ㄧ背子總要為這一件事付出心力擔心與煩惱




很開心再大三終於找到屬於你自己人生的歸屬


或許很多人會擔心這擔心那

但身為好朋友的我還是站在中立

靜靜的當一位你專屬的聽者

你問我:感情是怎麼ㄧ回事?

我想很多時候是不能用言談或是比較來說出每一段感情

在當下不同時空

不同人物

心境的不同

都會有所改變

不見得會跟初戀白首到老

也不一定在談過n段感情後變得沒價值

事情沒有一定的對錯

當然當事人在面對總是在怎麼整理都還是禮不清自己現在的心境

寶貝:靜下心來,去感受那一切

不要讓自己受委曲

感情路上一定要找到跟自己所契合的伴侶

不是誰去依附誰

兩人頻率或是相處方式一定要是互補

先認清自己

你就會知道你要的是什麼

如果都清楚

那就放手去做吧

如果矛盾後會產生後悔甚至是恨

那我奉勸,三思後行

感情的世界大家好聚好散

協議分手後過個幾年其實自己發現還是最愛她/他

那再重新ㄧ次也何嘗不可

在次重逢會更珍惜彼此

最終每一個人說出來的話會因價值信念

個人價值觀、家庭背景會受很大的影響

不論如何我都願意默默在你身邊

畢竟套一句老闆娘說的:你已經成年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

我相信你會很好的處理

苦惱慢慢就會經歷過

我一定要把社區實習名言再拿出來

現在只是一團黑色迷霧擋在你面前,循著那一絲絲微弱的光線前進,你將會看見太陽

寶貝,看見你這樣食不下嚥

真的會很擔心

下午幫你刮砂後

應該會好依點

私底下我好像還蠻會照顧你的

以後男朋友如果沒有那麼會照顧妳

我好像覺得你會很委屈

平時都把公主當僕人來使用

所以你ㄧ定要給我幸福

不管你是不是畢業後就想跟他結婚

都要告訴我們

還是要偷跑~不行這樣沒有紅包可以收喔!

沒有好吃的喜餅

沒有華麗的婚紗

所以不可以偷跑

到此都是我想要對你說的

也不知道你民國幾年才會看到

沒關西啦

當作心情舒發也好!

準備依下我要去上班囉

拿出我敬業的精神~外加甜美笑容&聲音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na0418 的頭像
    verna0418

    頑皮俏護士~寶寶小妞的家~

    vern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