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友再找房子和我們密集接觸後(超想要你當鄰居的~~因為居住的地方真的很方便~房東人也很好~不過身為女人一定要比貨~不然不會覺得那一間很好~請多看幾間吧!!

希望寶貝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小窩~多比較之後才會有愛上它的感覺)

真的得到一個結論人比人氣死人

特別是男朋友

或許每壹次上完課混聽到一些消息誰跟誰又去度假幹麻做很多事情

哎呀~一開始心裡真的還蠻感慨的~因為聽到一些話就會覺得自己很可憐~

後來經過一段時間想想

或許很多事情比較與計較真的會把自己推入一個大胡同~(胡思亂想)

因為會感覺自己很歹命(os 屁啦~你很幸福了!要知足)

其實不然其實人各有優缺點

我們剛好都看到別人的優點吧(永遠是別人的菜好吃~)

聽完寶貝的報怨~或許他真的太著重在自己的興趣~而忽略暸你(死珠寶師~多看依下我們家這一科大鑽石~多優質~不然你就死定了!)

我也很抱歉~沒有時間陪你看房子~

大夜班作息真的很難調

我是一隻睡美人

下班後到家裡附近早餐店報到

之後就是電視~睡覺~又上班

說到這裡其實我覺得自己雖然沒有依百分男友

也不確定跟這個人會不會依職攜手到永遠~

因為未來永遠充滿不確定

ㄧ切都在改變

唯有不斷去適應吧~你趕快練有六塊肌跟腹肌

我就不會依職說搶救生命線裡的帥醫生~david 李~帥呆了!!

不過是戲子的我也愛上另外一步韓劇

原來是美男~裡面的信宇哥~帥翻了

好愛她三不五時偷偷親美男的畫面喔

天ㄚ!我ㄧ定是花癡病犯了

ㄧ直想要生活有心的刺激

唉呀呀~不過我相不論最後如何遇到什麼樣的人真的都是緣分

因為在當下愛情都是盲目的

唯有真正相處認識後才會看清愛情的本質

或許~跟有一些閨中密友還是維持到這一步會比較完美

因為人跟人之間還是要有神祕小面紗拉~

唉呦~再醫院快一年暸一點狗屁火花都沒有

算了~認真作好自己最重要

因為泳遠不要期待別人便成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情人

分享一下好囉!最近自己就變瘦啦

好有看到我直說你的褲子是不是小一號啦~

沒錯~是小一號而且還好鬆~竊喜

但是該大的地方還是依樣~哈哈!!

讓自己至少有一些些安慰~

至少身才沒走樣~維持45左右

下依個月白班~先好好養一下身體~作息也停整一下

先來去睡覺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na0418 的頭像
    verna0418

    頑皮俏護士~寶寶小妞的家~

    vern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